close
    #KEY_LIST_START#

    你也是對$2覺得有興趣嗎?

    學英文其實不難!只要用對方法也能輕鬆上手$2

    想知道懶人也能學會英文的方法嗎$2

    只要花個三分鐘時間,您就可以知道方法了$2


    世界上最有效率的學英文方法(請閱讀):

     

    #KEY_LIST_END#

分享英文補習班評比分享留言列印

A-A+

分享我是一個全職家庭主婦,為了專心照顧三個孩子,離開職場將近十三年了。有天看到兒子成績不盡理想的英文考卷,忍不住訓了他幾句,他被我激怒了,便說道:「媽媽妳不是英文系畢業的嗎?不然妳來考考看,這真的很難欸!」我看電影學英文不假思索地回答:「好啊,那我去考全民英檢初級給你看!」

2016-03-30 08:41 聯合報 小晴(新北永和)

經過兩個月的漫長等待,我終於通過初級檢定,這次難得的經驗讓我更有信心教孩子英文,也更能敞開心胸大聲說英語。一個人只要有決心和毅力,做任何事都能成功,我這個歐巴桑就實現了自我進修的願望;至於為什麼我只考初級,是因為想讓孩子了解做事不要好高騖遠,凡事要量力而為。德國教育家福祿貝爾曾說:「教育無他,唯愛與榜樣而已。」與其逼迫孩子念英文,不如做好榜樣與互動,很高興我做到這點。

話已說出口,旁邊還有雙胞胎女兒當證人,我開始認真備考,但四十幾歲的年紀要重拾書本談何容易,早上送完孩子去上學,煮飯、洗衣和打掃等家務統統是我的工作,再扣除晚上指導他們功課的時間,一天裡能自由運用的時間只剩下一個多小時,我只好一邊做家事一邊聽英文CD,也鼓勵全家人在休閒時一起觀賞美國電影或共讀簡單的英文小說。

----------英文相關資訊--------3000句生活英語會話-新竹英文家教---

我是一個全職家庭主婦,為了專心照顧三個孩子,離開職場將近十三年了。有天看到兒子成績不盡理想的英文考卷,忍不住訓了他幾句,他被我激怒了,便說道:「媽媽妳不是英文系畢業的嗎?不然妳來考考看,這真的很難欸!」 圖/倩

高雄英語家教免費找外籍英文老師辦公室常用英文單字英檢有初試和複試,初試考的是英聽和閱讀,這對我來說並不難,望著考場上清一色青澀的國、高中生,我這位歐巴桑顯得格格不入,才發現自己要克服的恐懼竟是年齡的障礙。英聽播放的速度很快,我不得不屏除一切雜全民英檢初級題庫念,戰戰兢兢地答題。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順利通過初試,複試要測驗的是寫作和口說能力,這成為我的另一項恐懼,因為苦無對象練習,只好喃喃自語或跟家人對話;但畢竟母語是國語,家人用英語回不到幾句就自動轉回國語,讓我很受挫,相信這也是許多台灣人在學英文時面臨的窘境。

口說複試當天,開放式的考場,每個朝氣蓬勃的應試者無不對著麥克風卯足全力答題,我聽到其他應試者大聲回答的聲音,卻聽不清楚耳機裡播放的問題,導致有幾題失誤。幸好,口說的及格分數是八十分,我不貪求高分,只要求及格就好。

女性牛津線上英文字典成長/歐巴桑考全民英檢


9BED9B842250D35F
arrow
arrow

    jtnznh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